Hui🌟

【抱歉打扰了】关于遭到频繁投诉及个人表态

❗️今天下午莫名又收到两个投诉通知

我实在不能理解也无法容忍,想来碎碎念点什么表达一下自己的态度。


这个月不到两星期内我已经被投诉三次,想不通我到底惹到谁了就这么看不惯我发的帖子😅

(以下为本人目前为止收到的三个投诉通知)

首先我尊重每个人磕自己喜欢的cp,平时逛LOFTER看到不感兴趣的我直接忽略跳过从来没去惹过谁,我不理解为什么我发的cp相关却会遭到无理投诉,就算不喜欢评论或私聊和我提意见说不想看我发的我也可以体谅选择少发,但这也没什么好体谅的,本身磕cp是个人自由不想看可以不看没人要求你,平时见圈里热门cp刷屏打tag搞活动也没见有人投诉吐槽啊,冷门cp就这么见不得吗真是难以理解,虽然是北极圈中的北极圈,但每个人都有磕cp的自由,换位思考相互尊重不好吗,不至于到要去投诉我吧真是开了眼界👀


我在原作者允许的情况下发布了图片文章并且标注了图源,并没有侵权。


我已经联系客服反馈,现已解除屏蔽拉出小黑屋。


投诉我叶桃图片文章侵权,我发过的其他图片文章同样是捏咔网站上捏的代餐,你这么牛爱搞偷摸投诉怎么不见得你去投诉其他图片文章呢,是因为有你喜欢的角色吗哼


我合集里还剪过十几个叶桃cp视频以后还会持续更新呢,你这么牛逼怎么不也爬过去用你那无耻小伎俩都投诉了关小黑屋里屏蔽呢,是因为我原创剪辑的找不到理由投诉举报了是吧,哎呀那可真是把你急坏了得去找勉强有点理投诉的图片文章来砸别人饭碗了是吧,有本事明里直接评论区和我对线啊。

  

磕自家cp见不得其他家cp好自以为是以为谁把你cp拆了红眼病见不得别家要通过投诉来表达你家cp忠心不二你就满意了是吧。


再怎么样原创角色不喜欢当她不存在就是了反正原著里也没有,这样和你们亲爱的王子殿下和国王陛下都没半点屁关系也不拆你们家cp。

  

导演剧组自己创的角色来和叶子做搭档你不爽去找导演提意见啊,我家叶桃和你们哪家成对家有冲突了??是哪几对懂的都懂我懒得点名,真是越来越下头这几对了爱ky闹事的基本上都是你们(无意冒犯正常磕cp的小伙伴哈),我磕cp关你屁事你不想看可以安静滑走咱们互不打扰相互尊重各自安好。


本身叶桃冷得几乎无粮,更没几个小伙伴交流分享,没事我一个人自娱自乐,没有太太画同人图,自己也不会画我捏咔网站捏人代餐玩,极少剪辑视频,没关系我技术不好剪的一般自己剪着玩,圈里粮少的可怜,文笔不好没事慢慢来磨唧自己写。


磕北极圈cp作为冷圈人卑微得每次发帖想打tag时都要犹豫半天要不要加🍃,看到那些热门cp在圈里毫无顾虑的打tag刷屏,有时看个tag难免踩雷悄悄滑走,冷圈人小心翼翼想着尽量不惹事真的委屈,好不容易大胆点多加tag结果随手给我来了几个投诉。

  

圈里如果要是真容不下叶桃那我想这个圈子我也混不下去了,以后我Middle-Earth合集不会再更新。

  

事情后续 👀

评论(26)

热度(9)